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4G视频免费领|理论精讲+实操视频,每天十分钟轻松拿下中西医90%考点!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2022实践技能考试倒计时不足60天,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啦!不知道大家准备好了没?技能考试是你迈向医考的第一步,不通过技能考试,谈何笔试?

实践技能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助理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基本技能的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采用多站式考试的方式。考区、考点按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的要求设立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生在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依次通过各考站接受实践技能的测试。每位考生必须在同一考试基地内完成全部考站的测试。

目前考生面临的矛盾就是分配笔试和技能的备考时间,毕竟笔试的难度要比技能要高很多,大家不要担心,技能备考有诀窍!《2022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视频》免费领!领取活动即日起开始!4月29日结束,时间有限,错过后悔!

《2022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视频》

助你扫清技能障碍,搞定必考点

实操视频+理论精讲

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考试现场

4月29日18:00结束,时间有限,错过后悔!

↓扫码完成任务即可获取视频资料

免费视频资料领取活动二维码

15个视频免费领,诚意满满

中西医助理视频免费领

《实操精讲视频》

实践技能实操视频节选:考试场景1:1还原,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考试现场

中西医技能实操展示

《理论精讲视频》

实践技能理论视频节选:根据大纲梳理考点,总结高频考点,带大家举一反三。

中西医综合理论展示

时间有限还在等什么?!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按照操作即可领取!

技能视频海报

(活动时间截止至:4月29日18:00,课程关课时间为6月30日23:59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相关推荐:

【医考生利好政策】编外医护可【抗疫入编】?事关职称、编制、收入……

详解!在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意味什么?考试会更难吗?

2022年备考理想型刷题软件,「医考爱打卡」第四期等你来撩~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改革!关于信息化试点及试题分期投放!

惊喜来袭!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系统:经典习题+实战模考试卷

以上为“4G视频免费领|理论精讲+实操视频,每天十分钟轻松拿下中西医90%考点!”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