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甘肃天水市甘谷县现场审核工作注意事项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甘肃考区2022年国家医师考试天水市甘谷县现场审核工作注意事项,请报考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意,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考生进行现场审核:

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2022年甘肃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告》和《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卫医发〔2014〕11号)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情况,现将甘谷县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现场审核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2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具体审核时间为:

1.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和各民营医院负责收集本单位考生、实习考生的报名材料,在2月15日—18日派专人统一提交到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审核。

2.各乡镇卫生院负责收集本单位考生、实习考生和辖区内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和实习考生的报名材料,在2月15日—2月21日派专人统一提交到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审核。

3.各诊所和其他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实习考生准备全报名材料,于2月22日—24日在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现场审核。

二、考生准备材料和装订要求

(一)考生网上填报信息必须与纸质材料一致。考生所提供表格中凡须负责人/法人/本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等缺一不可,否则审核时不予受理。

(二)考生提交材料时请按以下顺序装订: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附件1)。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以后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外省取得中专学历的考生用中专学历作为学历依据报考时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档案。

4.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件2)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附件3)。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上执业地点必须与工作单位名称一致)。《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6.工作单位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盖公章,如报考口腔类别,《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中诊疗科目要有“口腔科”。

7.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件4)。

8.其他证明材料。

所有纸张材料按以上顺序整理后,在左上角用订书针装订,原件另外装订,顺序是资格证→执业证→毕业证。

三、考生缴费

考生可直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自己报名账号进行缴费,缴费不成功或者过期未缴费的考生,按主动放弃考试对待。具体缴费时间请关注甘肃卫生健康人才网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

实践技能准考证和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领取。考生准考证打印功能,一般在考试前10天开通,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关注考试相关信息。

五、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及时间安排

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的考生,成绩合格者,成绩2年有效。

医学综合笔试合格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一)实践技能考试

全国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26日。具体由甘肃考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考点组织实施,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医学综合考试

全国考试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21日,具体以准考证时间为准。医学综合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为纸笔考试,其他专业类别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附件: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4.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甘谷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2月10日

附件查看: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地区报名审核通知汇总

留给中专考生的时间不多了!3月1日起,中西医医师资格考试将会淘汰一大批考生!

『虎年第一弹』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医考爱打卡」免费刷题第一阶段开启!

2022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网络辅导「月度测评」教学服务上线啦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复习经验、备考干货、报考政策等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