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吉林考区长春考点2024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区复审结果已出!

官方速报!吉林长春2024医师资格考区复审结果已出!根据长春考点官方通知:所有第一批通过考区复审的考生的档案已经开始陆续邮寄回考生手中,考生收到档案即表示审核通过。请相关考生速度查看通知内容,及时确认自己的考区复审结果,同时近期关注技能缴费通知。

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审核档案开始发放邮寄

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复审工作已接近尾声,所有第一批通过考区复审的考生的档案已经开始陆续邮寄回考生手中,考生收到档案即表示审核通过,部分需补充材料(电话通知)或修改信息的考生档案需等考区二次复核后,择期寄出,未通过考区复审的考生,考试中心会陆续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进行告知,并拟在全部合格档案邮寄工作结束后寄出。

本次邮寄工作委托EMS进行,请您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听快递员的电话收到档案后请第一时间核对档案内容,如有特殊问题请拨打考试中心电话82762803进行联系。

档案中的《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请考生妥善保管,考试合格后取得证书的考生将此表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中存档。

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暂未开始,具体缴费时间及金额,请报名考生关注考点后续缴费通知,避免错过缴费时间。

690-200

2024考生必看专区:

考生人手一份!2024医师资格备考《学霸笔记》各科目重难点梳理!

2024年医师资格《领学冲关包》3人拼团,低至6.9元!

考生力荐!2024年医师资格备考“医考爱打卡”第二期陆续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