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云南延考考生注意!11月3日打印准考证!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云南延考考生注意!11月3日打印准考证!考生可在2022年11月3日至10日期间,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考室编号等相关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注意、相互转告,别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哦!

【通知原文】

云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网上报名开始!

云南昆明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和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个人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后的“打印”,进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医师二试急救攻略

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2-13日,医学教育网推出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结合最新一试考情角度(一试考情分析>),通过“以题带点+学练考结合”形式进行讲解,深挖涉及的考点!帮助你节省大量时间,在已掌握分值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专项提升。点此查看课程详情>

新版辅导首页-轮换图-m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云南延考考生注意!11月3日打印准考证!”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关医师资格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频道。

【二试/延考备考必看】

应试指南∣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延考、二试地区考生复习攻略

考友聚有料∣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解析

【直播福利】医师资格考试2023备考&2022二试直播来袭,好礼送不停!

2022临床/中医考生看过来!有了这3个医考“逆袭”经验,二试稳了!

【每日一练】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题库已上线,快来get“内卷”新姿势!

所有考生都在找的这份医师资格考试《黄金考点精编手册》免费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