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考后分析】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后分析

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在9月19日结束了!在此小编紧跟考试的步伐,根据考生回忆的部分试题简单分析本次考试,总结出以下几点信息:

1、根据考生反馈,基础知识考试难度不大,考查内容基本上在教材都可以找到,而且很多试题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在网课上都有重点讲到。

2、根据考生反馈,考查内容里中医经典的题相对于以往来说比较多,大部分学员对中医经典有些轻敌,平时学习这部分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很难拿分。

3、根据考生反馈,考查内容里依然有图片题,所以接下学习的中还需要重视中诊和中药一些图片的辨别和诊断。

4、根据考生反馈,专业知识考查内容里大部分考的选方,西医内容不算多。所以我们重视西医学习同时,咱们的老本行中医的辩证论治依然学习的重点。

以上是部分学员考后反馈的一些信息,并不能说完全概括此次考试,但大家可以有一些之后复习上的参考,只要平时脚踏实地学习,一定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丰收颗颗成熟的果实。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