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提前准备!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审核指导攻略

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有哪些?中医执业医师网上报名信息如何填?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报名审核材料有哪些?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怎么填?等等问题,每年都困扰着考生们,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审核指导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有其它疑问,可以扫码添加专属老师,获取医师资格考试动态。

二维码

问题类型报考指导详细攻略
报名流程2022年全国中医执业医师资格报名流程
报考学历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考学历/报考专业/入学年限对照表
网报流程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证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网报信息填写全国中医执业医师2022网上报名填写各项信息说明一览表
报名照片要求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照片要求及照片检测工具
报考类别代码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报考类别代码对照表
报名材料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材料提交说明
试用期考核证明
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填写模板
2022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填写模板
常见问题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网上报名忘记账号密码怎么办?
2022国家医学考试网中医医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找不到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怎么办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2中医执业医师网上报名照片如何处理小于30kb?
2022全国助理医师报考中医执业医师工作年限(证书注册时间)怎么算?
2022年中医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首次执业注册怎么办理?
2022全国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更换了工作单位去年的技能成绩还有效吗?
报名材料相关表格下载
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报考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下载
港澳台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下载
外籍人员外籍人员参加中国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下载)
学历认证
高等/中专学历
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学历认证操作流程

推荐阅读:

二试成绩公布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二试成绩/合格名单或将陆续发布!

《方剂学》太难背,啥也记不住?林远老师教你学习方剂的“捷径”

摸底!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15大科目核心考点试题测评

2022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保姆级”备考指导,限时免费,还在等什么?!

以上关于“提前准备!2022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审核指导攻略”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