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章一芹老师直播讲授中医实践技能第三站-体格检查步骤讲解直播回放

2022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26日。中医医师实践技能第三站体格检查占10分,在规定的时间内如何操作不丢分?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关于体格检查步骤内容,是很多考生在临考前非常关注的内容。

免费直播

医学教育网邀请章一芹老师,为广大考生开展《2022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三站体格检查步骤详解》专场直播,分享体格检查步骤,带领大家进行实战演练,2022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生均可免费参加。干货多多,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直播回放入口>>

01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中医医师-实践技能第三站-体格检查步骤详解

▶直播时间:4月25日(星期一)19:30-20:30

▶观看人群:参加2022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所有考生

▶直播入口:直播回放入口>>

02
直播大纲

①体格检查实战经验

②体格检查应试锦囊

③体格检查集易错点、黄金考点,实战分享

03
主讲老师

章一芹老师,能够将繁杂的知识整理成框架,善于将考点和临床实际相结合,对于重点难点分析精准一步到位,寓教于乐让学员学有所得,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不一样的芹菜哥,一样带你过医考。

小鹅通图

实践技能考前冲刺系列直播

2022中医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站分数怎么拿?接下来医学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系列冲刺直播,主要针对实践技能备考,收获一定不负所望!快来免费预约吧!参加直播的同学赚到了!

PC--360_130

以上为“章一芹老师直播讲授中医实践技能第三站-体格检查步骤讲解直播回放”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