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年中大促中医执业医师好课优惠购,3重好礼等你来!

医学教育网年中大促中医执业医师精选好课优惠抢购!3重豪礼来袭!免费抽奖、好课优惠、直播豪礼,一起看看吧!    

活动时间:2021年6月8日00:00-6月19日23:59:59

活动一、不买课也可参与免费抽奖:宠粉大转盘,100%豪礼抽不停;

抽奖

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中奖情况可在“我的中奖记录”中查看。

实物奖品说明:

(1)需填写学员手机号、邮寄地址等奖品邮寄信息,以方便奖品邮寄。未填写收件人信息视为放弃奖品。

(2)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左右进行邮寄,详情咨询客服010-82311666/4006501888。

实用技术5折优惠券:此优惠券可用于中医健康管理师中医推拿按摩师中医灸疗师母婴保健师中医养生美容师中医养生保健师中医特色调理师中医康复理疗师中医经络调理师心理咨询师、体重控制管理师、公共营养师母乳喂养指导师的课程,支持转赠,不支持学习卡支付。

冲刺备考课程说明:中奖后选择所需专业课程,即可自动开课,可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行学习。

活动二、部分好课85折优惠可折上用券(课程折扣+秒杀直降券=巨划算)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冲刺突破班、冲刺刷题班、实战模考班、技能特色班85折优惠可折上用券(课程折扣+秒杀直降券=巨划算)

好课85折

活动三、直播真秒杀、拼手速好礼拿不停

直播送好礼

立即进入活动页面>>

编辑推荐: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测试题

【精华】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案分析试题60道汇总

只要0.01元!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限量抢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