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河南洛阳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关于“河南洛阳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的考生将于2021年6月10日至25日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家考试基地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院编制了一份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试基地考试指南,为考生提供参考。

一、考试地点及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全科医师培训楼

考试时间:2021年6月10日--6月21日(每轮次考试时间:7:30;8:30;13:30;14:30)

★乡村全科类别: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全科医师培训楼

考试时间:2021年6月23日--6月25日(每轮次考试时间:7:30;13:30)

★考试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636号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

二、考生须知

(一)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绿色健康码、14天疫情防控行程卡准时入场,考生须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充分考虑交通等不确定影响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

(二)考试实行安检入场,请考生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制品服饰。

(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工作服、帽子、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其他物品(书籍、文具、纸张、计数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均须存放在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候考室和考站。

(四)工作服必须遮盖医院标识,否则不能入场。

(五)考试期间,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场,视为放弃考试。

(六)考生不得要求考官或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参加考试须使用普通话。

(七)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

(八)考站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

(九)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试工作。对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三、疫情防控

有以下情况者,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一)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史者。

(二)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密接的密接,经当地疾控人员判断为隔离观察对象者。

(三)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四)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有以下情况者,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一)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二)对于有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不参加,如必须参加须持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身体健康且有健康通行码“绿码”。

四、温馨提示

(一)提前查看考试地点:按河南考区要求“考生须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提前查看考试地点,确保按时到达。

(二)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请考生在考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请勿相信虚假信息:考试临近,考生若收到类似“仿真练习题、答案、”等信息并要求汇款的,请大家不要相信,避免上当受骗。

(四)今年考试所有考点实行“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务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考试,电脑随机分配考室,任何机构或个人自称可以找熟人、打招呼帮忙考试的都是骗子,切勿相信。

(五)考生请携带《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进场

(六)可在新区医院餐厅一楼就餐。

(七)考前请关注洛阳天气预报,做好异常天气防范工作。

五、成绩查询

可以登录洛阳卫生考试网(http://www.lywsksw.cn),在网站首页进行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最终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公布(http://www.nmec.org.cn)为准。

六、交通路线指引

1.洛阳火车站:

出租车:约25分钟,费用约26元。

公交车:28路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

2.洛阳龙门高铁站:

出租车:约15分钟,费用约10元。

公交车:603路、703路,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

3.洛阳关林火车站

出租车:约24分钟,费用约22元。

公交车:38路、V16路、96路,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

特别提醒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查看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考试场次,充分做好考试备考、考试交通、住宿等准备,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考试。

推荐阅读: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测试题

【精华】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案分析试题60道汇总

拍一拍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实践技能大礼包免费送!

技能考试讨论区

“河南洛阳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