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全国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后查分、技能题库、笔试缴费复习等问题

2021年全国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已经开考,部分考生已经考完了技能,那么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成绩何时公布呢?如何查看试题?怎么投入笔试的复习?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解答如下:

一、关于技能考后成绩查询的问题

实践技能考后成绩查询时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目前湖南省是考后四天公布,河南是考后48小时内公布,具体以官方通知为主: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1、在各地卫生部门网站自行查询;

2、考试结束即由当地考试部门直接公布考试结果/合格名单;

3、国家医学考试网开放统一查询入口,考生进入查询入口凭借个人信息自行查询。

二、关于技能考试相关试题的说明

2021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6月19日开始,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技能考试练习题,但根据国家要求,医师资格技能考试练习题不允许外泄,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技能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准备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练习题,获取方式如下:

lADPD2eDQFE1h_vNAfbNAdg_472_502

三、关于技能考后笔试复习的问题

    复习顺序:先听刷题直播,再听实战模考,最后做成套的模拟题。

    复习重点:建议重点复习巩固中医内外妇儿和中药方剂针灸,这些科目在笔试考试中所占分值较多,中医基础课程相信考生们在技能考试前已经复习过一遍了,值得一提的是中医经典建议认真看一下,可以看网校的冲刺刷题和实战模考的直播课。

    在系统学习后经过模拟试卷的检测如果正好能达到及格标准或者超过的分数不是很多,建议可以再选择网校的冲刺直播班课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课程详情>>

四、关于技能考后笔试缴费的问题

  每个地区的时间都不一样,请点击这里查询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编辑推荐: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开考了,快来看看大家的考情反馈吧!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练习题库!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考大赛开始了,快看看自己第几名吧!

技能考试讨论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