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中医执业医师考前备考缓慢?2大考前直播课助你备考!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备考进入冲刺阶段,大家的备考进度各不相同,有的同学已经进入二轮三轮的复习,但是也有的同学一轮才刚刚结束。有小伙伴大呼:崩溃!距离综合笔试只有一个月,还有救吗?

冲刺突破班

同样备考进度未过半的同学,你们慌了吗?为什么慌?还不是因为自己没做到……30天冲刺的枪声响起,笔试的冲刺阶段正式拉开帷幕!

有的考生把医师考试看的比自己当年的高考还重要,每天都在按照计划稳步前进~

有的考生还没有开始复习,心里难免慌张,甚至已经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而更多的考生则是陷入备考困境、表示自己一直找不回学习状态,以至于进度落后,直到现在复习章节仍未过半!

复习时间少、进度迟缓、自制力差、边学边忘等问题,是现阶段大多数同学独自备考时所遇到的难题!

备考难题一  复习时间少

许多考生都是一边工作或读书,一边备考,虽然想认真备考,但却很难抽出时间。原本的备考计划也一拖再拖……

备考难题二  进度缓慢

原本就基础薄弱的考生,一遇到繁杂考点,难免觉得抓不住重点。找不到各科目的特点技巧,复习速度一再下降,自己也焦虑到不行……

备考难题三  自制力差

大多数考生都不想承认的事实那就是:没有人督促学习,自制力薄弱!“自我欺骗型学习”,桌前学习2分钟,狂刷手机3小时,最后还要安慰自己:嗯,又学了一下午…

备考难题四  边学边忘

影响备考进度除了学得慢,还有忘得快!学了后边忘了前边,学了中风,转眼就忘了心悸。导致不断学习,还是原地踏步。

别急,每年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一句话送给你们:“慌着慌着就习惯了”是不是想打小编一拳?跟你们说,其实小编真的是比你们还要着急,反着说就是想要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不过小编没有办法不要紧,咱们医学教育网的老师有办法!拯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必须果断出击。时间少、进度慢、没计划、怕走偏,你所遇到的、担心的备考难题,老师们统统都想到了,决战医师考试,就是现在!

为你定制学习计划,抓住每一分备考时间,学霸团老师带你get备考方法,不再只做无用功!云模考、实战演练、应试技巧,为你助力最后一关!

冲刺刷题班

实战模考班

抓住最后的机会,现在购买,老学员可以享85折优惠点我一键购买冲刺突破班>>

推荐阅读:

30天冲刺就靠它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冲刺集训300+题》免费领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一模模拟题600道

国家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占比267分的题目都考些什么?

最后一个月,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备考一定要用这4个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