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延边考点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疫情防控公告

延边考点发布了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疫情防控公告,一、所有考生均需准备纸质版《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监测卡》、《承诺书》)。下载方法见文末。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地的考生、吉林省外考生及考前14天有外省旅居史的吉林省内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近期无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并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健康监测卡》需每天记录,记录时间为自距离参加考试当日前14天起,直至考试结束。每日体温监测两次,上下午各一次,时间尽量固定。

四、测量体温前30分钟尽量避免剧烈运动、进食、喝冷热水、沐浴或者进行冷热敷。如果测量值高出正常范围一点,可能存在误差,可多次测量取平均值。如果发现体温异常可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甄别及治疗。

五、《健康监测卡》和《承诺书》必须经本人签字。

六、《健康监测卡》、《承诺书》要如实填报,如果发现有瞒报、误报等现象,将按国家和省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七、近期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去人员流动性大的密集性场所,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尤其不与外来人员有社交或密切接触。

八、考生请随时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及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发布的信息,外地考生请按照相关防控要求提前来延边准备考试。

九、考生在考试前请随时关注公众号下发的有关通知。

十、咨询电话:0433-2814081

希望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健康监测卡》《考试承诺书》下载地址:延边州卫生系统科教管理平台(http://yanbian.wsglw.net)。

附件下载 2021医考二试健康卡

2021医考二试外省l旅居调查表

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以上“延边考点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疫情防控公告”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解答,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