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滨州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很多人都想知道“滨州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的内容,关于“滨州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生须按以下工作要求进行防控。

一、考前监测

考前考生须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检测,考前一天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山东省以外地区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可以参加考试。

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经疾控中心、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环节需要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穿着无标识隔离衣、医用帽,自行准备一次性乳胶手套(一站一副)。

三、交通出行

考生前往考场过程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滨州考点

2021年6月3日

附件: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推荐阅读: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测试题

【精华】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案分析试题60道汇总

只要0.01元!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限量抢购!

拍一拍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生,实践技能大礼包免费送!

微信扫码/长按识别!加老师微信!

实践技能考前通知不错过!考前资料共享!

考前资料分享群

“滨州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