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东烟台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山东烟台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的内容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此整理了“山东烟台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详情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临床类别:2021年6月10日至11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科研教学办公楼西门进入);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2021年6月23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科研教学办公楼西门进入);

中医类别:2021年6月19日至23日(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北门进入)。

具体类别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要求

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场时应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和健康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考场内疫情防控管理。请考生自备无标识白大衣,医用帽、考试全程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准备3副未开封的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场一换。请仔细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务必按准考证提示提前40分钟到场参加疫情防控检查及点录,准考证时间迟到30分钟者按缺考处理。做好相关准备及带好需提交的表格和相关考试用品,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一)6月10日至11日参加临床类别考试的考生,6月23日参加乡村全科考试的考生,考试地点在烟台毓璜顶医院科研教学办公楼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烟台毓璜顶医院科研教学办公楼西门是进入考场唯一通道。

考生停车温馨提示:

1.毓璜顶医院周边较大的停车场有:烟台大剧院地下停车场,烟台万达停车场、毓璜顶公园停车场、毓秀小区停车场、振华购物中心停车场,请各位考生通过地图导航至毓璜顶医院周边停车场;2.请尽量避免将车停在毓璜顶医院停车场,以免因拥堵浪费时间;3.毓璜顶东路路边禁止停车,尤其是毓璜顶医院科研教学办公楼门前,严禁停车。

(二)2021年烟台毓璜顶医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流程信息化管理,使用实践技能考试流程管理系统。考生入场后发放IC卡,各考站均需刷IC卡识别身份,考生需妥善保管,不要遗失,出场时IC卡务必交还。所有考站答题纸均不得弯折,以免影响机器识别。

四、中医类别

6月19日至23日参加中医类别考试的考生,地点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

1.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北门为进入校区的唯一通道,考试期间禁止车辆进入校园内。

2.停车温馨提示:滨州医学院周边较大的停车场有烟台体育公园停车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停车场(校区东约900m),请各位考生通过地图导航至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北门周边停车场,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勿携带行李)进入校区。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山东考区烟台考点

2021年6月4日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推荐阅读: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测试题

【精华】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案分析试题60道汇总

只要0.01元!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限量抢购!

“山东烟台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