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报名条件 > 正文

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有何用?师承学历是否可报考中医助理医师?

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对于从事传统医学的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这个证书是对师父传授的知识和技能的认可,也是对学员学习成果的肯定。持有师承出师证书可以增加个人的专业信誉和竞争力,有助于在医学领域中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后,虽然并不具有处方权,没有执业权限,但是师承方式可以接受非科班出身的中医爱好者,和零基础人员,是参加执业(助理)医师的敲门砖。取得此证书之后可以参加中医助理医师考试,继而后期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取得中医执业医师证书满五年即可开诊所。具体开诊所流程如下:

跟师学习(3年)→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工作满1年→取得《助理医师证书》→助理证书注册满5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书》→拿到执业证书满3年→开诊所。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