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本科学历,2019年取得主管护师证书,今年聘用的,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副主任护师?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医学教育网小编针对主管护师晋升副主任护师条件十分关注,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针对考生问题集中回复:本科学历,2019年取得主管护师证书,今年聘用的,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副主任护师?

本科学历主管护师考生报考副主任护师需要满5年工作经验,可以直接申报晋升副主任护师。这个时间是从主管护师聘用开始算起,具体是否可以不报考副主任护师直接晋升副主任护师,要以各地医院实际通知要求为准。

主管护师申报副主任护师条件:

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受聘担任主管护师职务满5年;

或具备大专学历,受聘担任主管护师职务满7年。

担任主管护师期间,平均每年参加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工作时间总计不少于40周,病历首页责任护士和质控护士记录累计不少于480条(急诊、重症、手术室、血透、导管室等科室从相应记录单提取护士记录)。

主管护师评审副主任护师条件:

熟练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本专业国内5外现状及发展趋势,不断吸取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并推广应用,熟悉本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与技术规范。能够正确按照护理程序开展临床护理工作,熟练掌握本专科病人的护理要点、治疗原则,能熟练地配合医生抢救本专业危重病人。具有指导本专业下级护理人员的能力。

副主任护师备考专区:

副主任护师助考之星题库+考点透析视频课>>

以上“本科学历,2019年取得主管护师证书,今年聘用的,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副主任护师?”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