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大纲要有大变动?速看!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根据往年的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出版时间预测,2022主管护师考试大纲预计在11-12月份发布,但是最近有消息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可能全改,备考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小保挠头

最近有消息称,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将迎来大变动,变动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将要大改甚至是全改。

二、考试成绩

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将取消两年滚动,四门科目要求在一年内全部通过才可取得主管护师资格证书

此消息为网传小道消息!具体是否会有变动还需要等待官方通知,不管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同学们都要提前开始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也会在官方发布通知后及时告知各位考生。

网校专业老师也会在每年教材公布之后及时核对比较,针对变动的内容及时汇总通知各位学员并调整网校课程内容,各位考生可以多多关注网校动态。

提前关注:2022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大纲>>

以上“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大纲要有大变动?速看!”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2022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