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中级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即将公布,备考即刻启航!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1中级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即将于12月份左右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各位2021年主管护师考生:备考即刻启航!请各位主管护师考生做好备考复习准备工作,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2021主管护师考试

对于旧版大纲我们要合理运用,根据历年的主管护师考试大纲情况来看,近几年的考试大纲变化不会太大,所以完全可以利用好旧版大纲。

考试大纲: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大纲免费下载>>

教材变动: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教材变动汇总>>

我们的复习重点,就应该跟大纲相匹配,在复习这段期间,我们就应该以大纲为主,与大纲无关的,我们可以不多去看,珍惜时间喝精力,边读边写,就会对知识点有很深的理解。

等到我们复习一段时间,在这之前,我们整理的复习笔记一定会非常多,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许多的笔记变成一张纸,或者是一个小的笔记本,这里的笔记一定是最最重要的,那些易错,那些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利用自己的语言或者是图,只要看得懂,就要整理好,等到冲刺的时候我们有自己制作的“黄金”笔记,那么一定没有问题。

做试题不求多,只求精,做再多的试题,如果正确率高,我们会高兴,如果正确率很低,那岂不是打击自信心?对于考生备考是十分不利的。这个时候做题,不能求快,要仔细琢磨他的出题方法,以及题目类型,是最重要的。

在考前一周,我们可以计时做一套题,找找手感,在真的考试的时候才不会紧张,这个时候如果正确率不高,也不要沮丧,一定要好好的看问题出在哪里,毕竟不是正式考试,我们还可以继续冲刺!

医学教育网2021主管护师考试课程辅导已上线,现在购买就送2020年辅导课程,先人一步开始备考复习。不仅有专业老师梳理各章节重难点,更有专业老师编写的知识点测试、章节测试、单元测试以及模拟试卷,帮助各位考生听练结合,学到的知识点及时巩固吸收。同时,网校还提供人机模考系统,让各位考生提前熟悉了解人机考试流程,还等什么?赶快开始复习啦!126314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