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护理人“云吐槽大会”——512护士节 过足嘴瘾,电烤箱、鼠标等你来拿!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pc-首页 轮换图

值此2022年护士节来临之际,医学教育网为向所有预备和正式白衣天使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特此举办护理人“云吐槽大会”,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快来参与吧!

是你的温柔把心灵的伤痛抚摸,

是你的敬业把身体的病症消除,

是你的无私把奉献的精神传播,

是你的微笑康复的希望传达。

虽然很辛苦,但是也不免有些令人无奈又捧腹的瞬间!现在,将您在护理学习、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奇葩、有趣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吧,还有机会赢取电烤箱、无线鼠标、视频会员等丰厚礼品!

示例1:

背景:急诊夜班

一位母亲带着15岁的儿子前来就诊,要求给儿子测黄疸,看着小伙子一般状况非常好,就问为什么要测黄疸啊?

母亲答: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医生说有点黄疸,当时没在意,后来也就给忘了。今天晚上突然想起这事来了,不放心,想过来测一个......

示例2:

以前听一个检验科的护士吐槽,验尿的时候有些患者将尿杯装的特别满,然后用手一路护着过来,就有护士问:“你想敬酒啊!”

示例3:

之前在妇产科工作的时候,遇到个流产出血的患者,急诊入院后觉得自己这么点血没事,硬要回家,医生强烈劝阻也没用,只能让她回去了。

结果!第二天!人回来了!问她怎么回来住院了?她说:我百度了,确实要住院,挺严重的。

活动时间

5月10日-15日(10-12日为投稿期)

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电烤箱+考霸秘籍(纸质版)+模考试卷解析课

二等奖3名:无线鼠标+模考试卷解析课

三等奖5名:视频会员月卡+模考试卷解析课

参与奖20名:模考试卷解析课

组 6

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云吐槽”

二维码

领奖方式:

5月10日-5月15日为投稿-公示-投票期,投票全部结束后,网校会公布获奖名单。学员可通过咨询客服、公众号留言、社群等渠道联系网校进行奖品领取,领取时间截止到5月20日,逾期不再发放。

最后,祝福所有预备护士护士以及护理人员节日快乐~感谢你们又一年的辛苦和付出,快来接收网校的节日礼物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