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中国卫生人才网入口主管护师证书查询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中国卫生人才网入口主管护师证书查询方法是什么?中国卫生人才网入口主管护师证书查询入口在哪里?针对这一问题有很多主管护师考生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1、系统入口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http://www.cpta.com.cn/certQuery.html),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1

2、用户注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未注册过的用户,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

3、系统登录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4、查询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4

查看证书:

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5

下载证书: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以上“中国卫生人才网入口主管护师证书查询”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