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哪里查询领取主管护师证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哪里查询领取主管护师证?关于这一问题有很多主管护师考生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一一解答如下:

主管护师证领取一般在各地区卫健委或者是卫生局,一般现场发放证书,也可以通过线上申请邮寄,大多数地区都会提供以上两种方式,让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证书邮寄一般需要考生提前在线上申请,登记具体地址,邮费需要自理。具体申请所需资料和流程详见各地具体通知要求。鉴于目前疫情状况,建议大家优先选择证书邮寄方式。

有些考区现场领取需要提前预约,还有部分考区现场领取只针对单位、学校集中领取。如果考生选择现场领取,一定要提前查看所在考区的具体要求,根据实际要求行动。

主管护师考试后半年左右拿证。

关注2021主管护师考试证书领取动态:2021主管护师考试证书领取动态及要求>>

2021主管护师电子证书下载流程

2021主管护师电子证书下载入口:http://www.cpta.com.cn/certQuery.html

一、登录/注册  

首次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的考生需要先注册,之前使用过的考生直接登录即可。

二、在线查询/下载电子证书信息

按照要求逐步填写证件号码、姓名、管理号及图形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手机短信验证后将显示考生对应的电子证书信息。考生可以点击在线查看或者是下载。

注意!2021主管护师电子证书只在部分地区可以代替纸质证书效力,各位2021主管护师考生还是需要关注当地2021主管护师纸质证书领取通知,按时领取2021主管护师证书。

点击关注:主管护师考试证书领取动态>>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2022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在线考试模拟系统>>>

以上“哪里查询领取主管护师证”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