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安徽 > 正文

2021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快来看看吧!

2021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

1.基本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一项即可)。

(1)已或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本科(含2021届)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执业医师资格,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2.报考条件和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是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医师报考资格,且未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初级或无职称人员。

(2)在读专业学位、科学学位研究生均不属于本次招收范围。

(3)报考专业类别(临床、口腔、中医)应与所学专业类别一致。

(4)单位人须征得委派单位同意才能予以报考,填报的培训专业、培训基地医院等信息须与经单位盖章的介绍信保持一致。专业(基地)志愿限报1个,基地(医院)志愿限报5个。

(5)社会人结合自身实际填报志愿,基地(医院)与专业(基地)组合志愿限报5个。

(6)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委派培训对象原则上仅限于报考全科专业,中心乡镇卫生院委派培训对象亦可报考内科专业。

(7)2021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毕业生必须以单位人方式统一报考参加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2021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2021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住培招生简章

新进医疗岗位必须规培!2021年安徽省住院规培招收方案发布!

【招生公告】2021年5月安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住培报名】2021年安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报名须知

2021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