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北京 > 正文

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学中心住培待遇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学中心住培待遇”,快来看看吧!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三、六、七医学中心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待遇

严格落实国家 “同工同酬”政策。

(一)生活补贴:按照未取得资格证书学员发放每月2000元,取得资格证书学员按第一年每月3000元、第二年每月4000元、第三年每月5000元标准执行。

(二)住宿保障:根据各培训基地保障条件,提供免费住宿或对不住宿学员发放1000元住宿补贴。

(三)科室绩效:含值班费、夜班费。根据学员工作情况,由科室比对同类水平人员(同年资、同能力聘用医师)待遇差额部分以绩效形式填平补齐。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三、六、七医学中心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简章

【汇总】2021年8月北京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报名入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