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福建 > 正文

【福建】2020年福建省立医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春季招生的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

【福建】关于2020年福建省立医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春季招生的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2月初。

(二)所需材料:《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招生学员申请表》(附件1),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以上证明材料电子文档即可)。

(三)招录程序:申请报名(申请表及电子资料发至邮箱fjsllcyxjd@126.com)—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参加相关考试—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并填写《卫计委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招生登记表》(附件2)等资料。

以上为【福建】关于2020年福建省立医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春季招生的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的全部信息,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