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北 > 正文

2021年中部战区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流程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中部战区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流程”,快来看看吧!

2021年中部战区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流程

(一)预报名

考生实名制申请加入“2021年中总规培报名群”(QQ群11039514289已满,QQ群2:806274634),了解医院住培相关信息。

(二)正式报名

考生于5月18日0时至5月27日24时,在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注册,同时必须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已通过执医考试者,注意上传有个人信息页面)等相关资料。

填报志愿

1.第一批志愿填报:528日至611

已完成网上注册的考生根据我院招生简章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在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众服务平台进行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只能选择填报一个专业基地,其中委培单位人按照单位提供的基地和专业(专业必须与从事专业相符)填报;

2.第二批志愿填报:7月25日至7月30日

第一批次未录取的考生可申报第二批次志愿。儿科、麻醉科、妇产科、急诊科、临床病理科等紧缺专业在第二批次志愿招录优先录取。

3.第三批志愿填报:8月11日至8月14日

第三批志愿只对儿科、麻醉科、妇产科、急诊科、临床病理科专业等紧缺专业开放。

四、招录考核与录取

医院将于612日~724日组织完成第一批次考生资格审核、面试、专业考试和录取等工作。医院视情组织第二批次与第三批次招录工作。

1.资格审核:医院统一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线上审核;

2.考试通知:医院根据报考情况,通知各专业基地确定面试和专业考试安排,并在报名系统和报名群向考生发布考试通知;

3.招录考试:各专业基地组织考生的面试和专业考试,将考核结果和拟录取名单提交科研训练科汇总与审核;

4.院内调剂:科研训练科根据各专业基地录取情况组织第一志愿未录取的社会类型考生进行院内专业调剂;院内调剂以专业基地及考生双向选择为原则,优先向紧缺专业进行调剂。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不予录取。

5.名单公示:724日前,医院将第一批次录取考生名单进行网络公示;

6.录取确认:724日前,培训基地和考生均在网上进行录取确认。72424:00之前未完成确认的考生视为第一批志愿录取信息无效。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重磅!2021年度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招录工作的通知

【湖北住培】2021年5月湖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湖北】中部战区总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