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湘乡市人民医院2021年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内容、年限与形式

培养高质量住培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日前,“湘乡市人民医院2021年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内容、年限与形式”正式发布了,如何大家对于这方面内容感兴趣,请继续关注下去哦!

你真棒100x100

2021年湘乡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内容、年限与形式

培训将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制定的培训内容与标准实施,采取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以临床实践为主的培训形式。总时限为2年(共104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要求完成培训或考核不合格者,培训时间顺延,但顺延期间培训基地不承担其培训费用。

湘乡市人民医院2021年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内容、年限与形式”内容由正小保倾情整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未来医师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正小保祝愿所有医学生“医路畅通”!

【热点推荐】

长沙医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湘乡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生啦!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