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住院规培招生对象

医学规培生,也就是要经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生。那么如何成为一名医学规培生呢?日前“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发布了“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住院规培招生对象”,各位医学生可以考虑一下哦!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

2021年面向全国招收住院医师(外单位委派住院医师不限本省),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医学事业,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医院规定的体检要求。

3.能坚持按国家培训标准和培训基地的管理要求,完成预定周期的培训。

4.符合西医类临床、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规定专业范围内的应、往届全日制五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5.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人员。

6.英语基础好,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六级英语证书者优先录取。

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计划

专业基地住院医师招录计划
内科0
儿科12
急诊科3
皮肤科4
精神科15
神经内科8
全科20
康复医学科4
外科10
外科(神经外科方向)4
外科(胸心外科方向)5
外科(泌尿外科方向)1
外科(整形外科方向)1
骨科0
妇产科20
眼科8
耳鼻咽喉科4
麻醉科11
临床病理科8
检验医学科1
放射科12
超声医学科9
核医学科1
放射肿瘤科4
医学遗传科1
口腔全科8
口腔内科4
口腔颌面外科4
口腔修复科0
重症医学科8
总计190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对“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住院规培招生对象”有了一定的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培训是医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训临床高层次医师,提高医疗质量极为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住培基地。

【编辑推荐】

招2130人!湖南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系统开放!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招生190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021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