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模拟试题 > 正文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填空题模拟试题

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填空题模拟试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内容大家都了解吗?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具体内容如下,请参考:

填空题(每空1分,共20分)

1、新的传染病防治法经全国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开始实施。

2、国家对传染病防治实行_____的方针, _____结合,_____管理,依靠_____,依靠_____。

3、传染病分为_____类_____类 和_____类,其中甲类_____种,乙类_____种,丙类_____种。

4、对乙类传染病中_____、_____和_____,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5、医疗机构应当实行传染病_____、_____制度;对传染病病人、疑似传染病病人应当引导至_____的分诊点进行初诊。

参考答案:

1、新的传染病防治法经全国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于( 2004 )年( 12 )月 ( 1 )日开始实施。

2、国家对传染病防治实行预防为( 主 )的方针,(防治)结合,( 分类 )管理,依靠( 科学 ),依靠群众。

3、传染病分为( 甲 )类( 乙 )类 和 ( 丙 )类,其中甲类( 2 )种,乙类( 26 )种,丙类( 11 )种。

4、对乙类传染病中( 传染性非典型肺炎 )、( 炭疽中的肺炭疽 )和( 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 ),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医,学.全在.线搜集.整理 5、医疗机构应当实行传染病( 预检 )、( 分诊 )制度;对传染病病人、疑似传染病病人应当引导至( 相对隔离 )的分诊点进行初诊。

以上就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填空题模拟试题”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各位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需求的朋友转发收藏!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培咨询,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诊断科随手练习题

冠心病的并发症室间隔穿孔的超声表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关烧伤早期清创的叙述,错误的是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