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山东 > 正文

报名入口:2020年滨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

近日,“滨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正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有关“报名入口:2020年滨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的内容,具体内容如下,请参考:

2020年滨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报名:

报名采取单位集体报名或个人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13日。

(二)网上报名:请登录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网(http://113.128.221.19:6000)点击“住院医师报名招录入口”,按照要求完成网上报名。

(三)现场审核:完成网上报名后携以下材料现场审核:

1.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08:30-11:30。

2.地点:滨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八楼学术报告厅。

3.提交材料:

(1)社会化学员: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承诺书(附件1,正反面打印),网上打印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原件及复印件,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已取得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委培学员: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承诺书(附件1,正反面打印),网上打印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委派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已取得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考取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是参加结业考核的必备条件,培训专业必须与执业医师注册范围相相一致。

以上就是“报名入口:2020年滨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各位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需求的朋友转发收藏!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培咨询,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8月山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汇总

【山东】滨州市人民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