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山东 > 正文

烟台山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今年将全面开启招生工作

培养高质量住培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日前,“烟台山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今年将全面开启招生工作”正式发布了,如何大家对于这方面内容感兴趣,请继续关注下去哦!

近年来,烟台山医院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实施摆在医院长远发展的战略位置,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设施设备,健全管理制度,注重成效评估,全力打造高质量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基地软硬件完备,组织建设和条件建设成熟,内科、外科、妇产科和全科专业基地招生工作将于今年全面开启。

医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培训设施。内科、外科、妇产科和全科四个专业基地住培指导医师共2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122人,博士18人,硕士108人。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现有20个临床教研室,兼职教授67名,兼职副教授101名,兼职讲师113名。

根据住培期间考核情况,在为学员发放国补、省补的同时发放院补,包括学习补助、值班补助、住宿补助、免费自助午餐、学历补助等,为社会化学员统一缴纳社会保险,紧缺专业如全科医学科等给予额外补贴,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待遇保障。

今年,烟台山医院将全面开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相关招生信息将通过烟台山医院官网(www.ytsyy.com)、微信公众号(烟台山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住培招生QQ群(113678527)发布,咨询电话:0535-6863709。

烟台山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今年将全面开启招生工作”内容由正小保倾情整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未来医师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正小保祝愿所有医学生“医路畅通”!

【热点推荐】

2021年烟台市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预招生开始啦!

山东住培|2021年4月山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