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天津 > 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21年住院规培学员待遇保障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21年住院规培学员待遇保障”,快来看看吧!

2021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待遇保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保障住院医师合理待遇,对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住培基地依法与其签订合同,明确培训期间双方权利义务,合同到期后依法终止,培训对象自主择业。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相关待遇按照天津市卫健委《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执行。

我院按照国家及天津市有关文件精神,规范使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保证培训对象的相关待遇。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补助水平不低于本科4700元/月,硕士5000元/月,博士5300元。

委托培养住院医师与委培单位、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签订三方培训协议。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其生活补助、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我院依据相关规定发放。

待遇包括国家补助、省级补助、绩效奖金、餐食补助、中夜班费等(夜班费、中夜班费、餐食补助与本院职工同等待遇)、住房补贴。培训期间,医院根据学员月度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随培训年资逐年递增。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招73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公告汇总】2021年8月天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报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