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政策解析 > 正文

不同省份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可以通用吗?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不同省份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可以通用吗?”,快来看看吧!

你真棒100x100

不同省份的规培证有影响吗?

前面我们说过,规培目前还是各个省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自行安排的一个事项,因此各省份的具体细节并不完全相同,往年就有同学遇到了跨省规培的小麻烦,在外省规培后回到家乡工作,因为规培证不在本省,因此需要在本省额外规培一年。

此外还有诸多规培中途考上研究生、或者想退培参加其他专业、其他省份的规培等特殊情况,这些细节问题均需要向当地卫生部门或者医院进行咨询。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编辑推荐】

初入临床,住院医师有哪些注意事项?送您8条建议!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水平测试结果通报!综合前100、专业前10名单公布!

2021年规培结业考核来了!关于考核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规培报考指南:规培有必要吗?哪些人必须要进行规培?

【重磅】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时间已发布!(持续更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