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公卫执业医师的首轮复习

公卫执业医师的首轮复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祝广大考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有些考生第一次参加公卫执业执业医师考试,因此不知道该如何复习。我总结自己的一些个人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普遍实用的复习方法,那就是三轮复习法。下面首先介绍一下首轮复习该如何进行。

1.准备复习前先尝试将历年的试题做一遍或看一遍,心里会有个底。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能体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是如何出题,会有哪些题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出题的方式,出题的侧重点,同时也可以培养起自己看书的动力和兴趣。

2.买一本复习指导书。现在市面上行行色色的指导书很多,可以选择一本口碑相对较好的。指导书的作用在于它总结的内容很好,这是我们今后复习的首要参考资料。

3.制定复习计划。在开始复习前,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制定自己每天、每周、每月甚至每季的复习任务,这样按照计划行事,我们才会从容不迫。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把第一轮的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复习把握好,这样我们在日后就会轻松许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