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考后估分靠谱吗?

最近,不少同学咨询关于对答案、考后成绩查询等问题,对答案的结果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考后估分靠谱吗?看完医学教育网编辑下面这篇文章,相信心里面就有数了。

大家都知道,医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组织的大型考试,所以国家医学考试网不会对外公布试题和标准答案,大家在网上看到的试题答案都是出来的,并不一定准确,因此你的估分并不能代表真实水平。所以小编建议,既然考试都结束了,大家就应该好好的休息,好好工作。不要胡思乱想,影响心情和生活。

如果真的发挥不好,现在不是盲目责怪自己马虎、不够细心的时候,因为你要认真分析马虎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对症下葯:

1.检测和反馈。通过这次考试,找到自己在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了自己下一个学习目标、学习方法的调整指明方向、确定依据。

2.激励和鞭策。要从考试的成败得失中看到自己的进步,发现自己的不足,鞭策和激励自己的进取心和求知欲。

3.评价和自我定位。要从答题过程和多次的考试中了解自己优势、劣势,发挥自己的特长,弥补自己的不足。

以上关于“2018年公卫执业医师考后估分靠谱吗?”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