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节后学不进去?三招教你快速恢复公卫医师备战状态

节后学不进去?相信是很多考生十分发愁的问题,下面医学教育网编辑总结了一些恢复学习状态的小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第一招:想想自己的新年计划

还记得当初自己制定的新年计划吗?无论目标大还是小,多还是少,有规划总是好的。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初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和执行力,只要坚持,终会遇见美好。

第二招:分解学习任务,一步一步走

从假期轻松的状态过渡到规律高效的工作节奏,如果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会让我们的心情更烦躁,更不想开始。首先我们要给自己调节的时间。心态要放轻松,可以稍作计划,理出头绪,由易及难逐渐开始。

这时候我们要逐渐培养自己的学习状态,慢慢加量。把大的任务或者目标分解成一个一个小的任务,这样心理压力较小,很容易完成,比如,把一小时的看书任务分解为两个25-30分钟的小任务,中间可以休息几分钟。当任务被一个一个完成的时候,信心和学习状态慢慢的也就回来了。

第三招:跟着专业师资学习

备考时间紧张,同时我们还要面临家庭、工作等,好的老师可以给我们更科学的指导,一个人瞎琢磨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效果还很差。不如花钱报个班跟着专业师资学习,更有条理更有重点,自己也会更加重视学习这件事,那学习效果怎么会差呢?立即报课>>

  

“节后学不进去?三招教你快速恢复公卫医师备战状态”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