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仪陇县卫健委2018-2019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集中测评开启

各医疗卫生单位:

按照《南充市关于2018-2019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集中测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县将2019年11月1日开展2018-2019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集中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参加一般程序不符合业务水平免考条件的执业(助理)医师。

二、测评时间及地点

分时段集中测评,时间、地址安排见附件。

三、测评形式及内容

统一使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定考系统),采取“互联网+”的方式进行测评考核,测评对象需手机登录“医师服务”APP,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集中测评考核工作,并且统一组织实施。

参加业务水平测评的执业(助理)医师,系统根据填报的职业类别随机抽取考卷,共计100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四、相关要求

1.测评中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现场监考相结合,替考、围观等行为造成测评结果不合格,由考生自行负责,未在考试时间段参加考试人员,严禁进入APP进行考试操作。

2.本周期业务水平测评合格分数线待全省考核完成后,由省卫健委划定。

3.医师通过定期考核系统完师业务水平评定后,可通过“医师服务”APP查看考核结果。

4.各医师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及时间(见附件)。

5.各卫办负责通知到辖区的所有医疗机构(含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确保医师按时参加业务水平集中测试。

6.考核机构(县人民医院)负责所有考点的准备、人员签到等考务工作。

附件:仪陇县2018-2019年度业务水平集中测评安排表

仪陇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0月24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