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合格证书 证书注册 延续注册 变更注册 证书吊销

  护士在其执业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地点等注册项目,应当办理变更注册。

 护士承担经注册执业机构批准的卫生支援、进修、学术交流、政府交办事项等任务和参加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批准的义诊,在签订帮扶或者托管协议的医疗卫生机构内执业,以及从事执业机构派出的上门护理服务等,不需办理执业地点变更等手续。

  护士在其执业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地点等注册项目的,应当向批准设立执业医疗机构或者为该医疗机构备案的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报告,并提交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和申请人的《护士执业证书》。

  注册部门应当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为其办理变更手续。

护士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变更执业地点的,收到报告的注册部门还应当向其原执业地注册部门通报。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应当通过护士执业注册信息系统,为护士变更注册提供便利。

  电子化注册操作步骤:护士电子化变更注册流程>>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护师 主管护师 卫生资格 执业药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