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口腔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听雪松老师讲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习的那点事

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接近尾声,接下来才是“硬仗”——综合笔试冲刺备考,如何抓住考前这段时间逆袭医考?如何升华自己的做题技能?有疑问,6月27日准时听雪松老师讲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习的那点事!具体直播安排如下:

直播主题: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习解析

直播时间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19:30-21:00

直播内容

(1)技能考后各科目复习思路;

(2)笔试快速备考及解题的技巧。

直播老师:雪 松

雪松老师个人主页

雪松老师现任某三甲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十年,主讲的课程有口腔修复学,口腔内科,以及实践技能操作课件。

雪松老师擅长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广大学员快速理解和记忆考试涉及的重要知识点,将枯燥的理论知识与临床病例紧密结合,渲染课堂气氛生动活跃,能够让学员做到触类旁通,让学员在短时间里明白并掌握所有知识点,学习得轻松,因此课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收到学员一致称赞。

录播回放

(1)电脑端回放:点击下图直接观看!

(点击图片进入回放)

(2)手机端回放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www.med66.com/zhuanti/2017newApp/index.shtml);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下方“直播”-->进入列表页,找到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老师直播课,点击进入后就可观看课程。

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网络辅导>>

2019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面授辅导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