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笔试模考】7月28日老师唐越: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笔试模考解析免费直播!

2020年7月28日老师唐越为大家带来“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笔试模考解析免费直播”想知道高频试题如何解答?不同程度考生如何安排复习规划?唐越老师为大家一一讲解。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各位考生7月28日关注医学教育网直播间一起了解吧!

直播主题: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笔试模考解析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19:30-21:00 (已结束)

分割线

点击下方“直播回放”观看直播>>

临床笔试冲刺模考

直播老师:唐越

唐越

唐越老师

唐越老师老师简介:

医学硕士,从事医学培训近10年,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一直担任临床、护理等医学相关考试的主讲老师,对命题规律、考试形式、得分要点及各版本教材研究深入。

在授课过程中,紧抓考试重点难点,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要领,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诙谐,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和好评。

电脑端看课方法: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查看更多班次”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相关推荐:

【7月16/17日】老师叶冬:2020年临床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备考-免费公开课

【课程表】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备考班直播课程表

以上关于“【笔试模考】7月28日老师唐越: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笔试模考解析免费直播!”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