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录播回放】6月27日临床医师直播: 唐越老师讲哮喘,我们再也不怕了

2019年6月27日将由医学教育网唐越老师讲解2019年临床执业/助理师笔试呼吸系统中“哮喘”考点直播课。此次为免费直播。临床笔试哮喘不知道该如何复习?抓不住重点?那你千万不能错过这次免费直播!详情如下:

直播主题: 《唐越老师讲哮喘,我们再也不怕了》

录播回放电脑端回放:

点击下图观看录播↓↓↓

(2)手机APP录播回放: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直播-选择本次直播,进入即可。

直播时间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19:30-21:00(1.5小时) 已结束

老师简介:

唐越老师

唐越老师简介:

医学硕士,从事医学培训近10年,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一直担任临床、护理等医学相关考试的主讲老师,对命题规律、考试形式、得分要点及各版本教材研究深入。

在授课过程中,紧抓考试重点难点,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要领,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诙谐,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和好评。 

上一场直播:特别直播:考前2个月,老师汤以恒谈执业/助理医师如何快速备考?

友情提示:如果您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课上向老师提问,会为您一一解答,帮助大家掌握复习技巧,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更多的直播课的信息下载医学教育网App随时关注网校动态!

猜你要看:

2019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网络辅导班次详情>>

2019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面授辅导班次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