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2020临床医师VIP直播班老师见面会暨课表发布会

2020年临床医师VIP直播班老师见面会暨课表发布会来啦!临床医师资格考试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年只有少数考生能够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你是否有想过用一年的时间提升自己,顺利通过临床医师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周围朋友的肯定;如果你准备参加2020年临床医师资格考试,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直播!(注意此次直播课针对所有学员免费开放。请大家务必奔走相告!

2020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全新登场!三位医学大咖,一场老师直播见面会,一次临床专业VIP课程班解读,根据你的基础力,制定更合适的学习规划。

Q:在2020年医师备考期,怎么合理选课更好备战,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

Q:为证明自己,如何在直达的基础上挑战高难度,取得医师考场更高分?

Q:为什么选择临床vip班次会有如此大把握?vip师资课程有多硬?

Q:.....

你要的答案尽在 2019年10月23日 已结课,你与老师触手可及!

回放入口>>

直播主题:《2020“全老师全程直播VIP班”年度课表发布暨老师见面会》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已结束

直播老师:汤以恒景  晴邵启轩

老师详情:

 
讲课风格鲜明,
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
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
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年轻有为,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
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
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女神"。
   
邵老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善于启发,
能够技巧性地让学员掌握知识点,
真正做到理解、学会、记牢、做对题,
广受学员好评。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点击“我的直播课”进入直播课页面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临床vip班次详情↓↓↓

友情提示:如果您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课上向老师提问,会为您一一解答,更多的直播课的信息下载医学教育网App随时关注网校动态!

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全新登场 1年拿证!考不过协议退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