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直播回看】汤以恒带你快速掌握临床医师抢分必学的N个高频考点

2018年临床执业和助理医师备考余额严重不足,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知识点的掌握不是特别理想,那么每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的重点、难点、考点是什么?如何快速的掌握直达秘诀,医学教育网老师汤以恒将带你用口诀、妙招、清晰图示熟记高频知识点。举一反三的思辨、循序渐进的讲解,助你掌握方法,摸清规律。友情提醒参与此次直播课将有机会获得医学教育网课程5折优惠券,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主题临床医师抢分必学的N个高频考点

直播时间已结束

点击观看录播视频>>

直播内容:模拟题+互动答疑,习题、知识点、高频考点、答题方法全方位复习指导!

【直播回看】汤以恒带你快速掌握临床医师抢分必学的N个高频考点

点击图片查看录播视频>>

手机看课方法:下载医学教育网App使用流程,点击观看↓)

直播老师:

汤以恒老师个人主页

汤以恒老师简介:

教师简介: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自2008年起专业从事医学考试研究与培训。系医学教育网独家授课老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主编。

他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他讲授的“腹外疝、消化道出血、门静脉高压、烧伤补液、运动系统、病理学药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等一大批课程被数以万计的学员奉为经典。查看更多>>

学员福利:所有参与直播学习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网课5折优惠券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我的直播课”。

医学教育网App直播课看课流程

友情提示:如果您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课上向老师提问,会为您一一解答,医学教育网会在后期继续向学员开展一系列的免费直播课,帮助大家掌握复习技巧,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更多的直播课的信息请随时关注网校动态,也可下载医学教育网App,会有定期直播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