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7月6日俞庆东免费直播教你15张表搞定心血管100考点+正确刷题姿势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结束之后,临床医师考生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综合笔试了。7月6日医学教育网俞庆东老师将会带来“15张表搞定心血管100考点,大鱼教你正确的刷题姿势”免费直播,希望即将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的临床考生都能按时观看。回放入口如下:

7月6日俞庆东免费直播教你15张表搞定心血管100考点+正确刷题姿势

分割线

直播内容

1.现在进入笔试冲刺阶段,时间极其紧迫,熟知考点试题套路才能高效省时

2.要想高效冲刺备考,必须转变学习模式,以前是听基础课,从病因机制到临床表现检查治疗,这是一个输入过程。

3.而上了考场,那是一个输出过程,题目可不会告诉你这是心血管还是消化呼吸的题。你只有抓住题目中核心字眼才能应对试题

4.而你自己复习的弊端就是即便知道哪些是重点难点,但还不知道出题的套路。比如说【看到P2亢进肯定是肺动脉高压;看到胸骨左缘34肋间的杂音只有4个病:室缺、肥心、主关、心包炎;看到肌钙蛋白高只能是心梗或心肌炎;看到ST段高只能是心梗、变异性心绞痛、心包炎】类似的100多个总结在课上跟你一一分享

5.现在时间紧迫,没有时间再补基础课了,只有高效的总结和带你刷题才能逆风翻盘,通过考试

直播时间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19:00-21:00

直播老师

俞庆东,人称大鱼老师。俞老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科硕士。俞老师兼具了南方人的细腻以及北方人的身高,教学风格清新脱俗,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柔情似水,其内在的教学功底直接碾压其外在的颜值。俞老师擅长西综考研、医师资格等相关医学培训课程,在课堂上能够用简洁的语言,轻松概况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对试题研究深入,能够让学员在短期内抓住重点、理解难点。跟着大鱼老师走,医学考试不发愁。

俞庆东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上文“7月6日俞庆东免费直播教你15张表搞定心血管100考点+正确刷题姿势”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