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中西医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老师密授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纲解读及全年复习规划

2021年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及指导用书正式公布(附PDF下载),随之而来的是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的变化及2021年全年复习规划,这就意味着2021年中西医复习已经全面开启了!抓紧时间跟着网校的节奏开始复习吧!

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11月25日医学教育网人气老师张钰琪老师将带来《老师密授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纲解读及全年复习规划》免费直播,本次为免费直播,所有参加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都可以观看,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分割线

医师资格

直播主题:

1、2021年中西医考试大纲及官方教材解读

2、2021年中西医全年复习规划

3、2021年中西医报考问题解答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9:30-20:30 星期三

直播对象:所有2021年中西医考生

直播老师:张钰琪

钰淇

医学教育网人气老师:张钰琪(查看更多老师介绍>>

张钰琪老师,中医学硕士,从事医师、药师等考试培训多年。

张钰琪老师迷人可爱,美丽大方,授课轻松活泼、别具一格,用新颖的教学方式重新诠释了晦涩难懂的中医药理论,授课时有总结有对比,擅长整合易混淆知识点,不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而且讲解细致、剖析精准、以点及面,让学员能够触类旁通,考试时一键秒杀。

微信社群交流,扫码加入:

178702

电脑看课:点击上方“直播入口”进入观看直播。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相关阅读:

2021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大纲及指导用书正式发布

202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用书及考试大纲正式发布!

报考条件:

不同学历不同专业报考条件合集——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报名条件

热点关注!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细则解读

以上“【免费直播】老师密授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纲解读及全年复习规划”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如果对您有所帮助,可以分享给您的朋友和同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