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河北沧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

河北沧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想必很多考生都想知道下载地址吧,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如下。

官方通知:沧州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注意事项/核酸检测说明

沧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未接种疫苗说明附件

考生要按照导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考生要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入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测量体温,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沧州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7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将情况说明、承诺书和核酸检测纸质证明交工作人员存档。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热点关注: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模考400分,能通过考试吗?多少分保险?

临床执业医师部分考区/考点再次延期!延考地区通过率会更高?

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26大科目分值占比表,掌握加分!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笔试集训营每日一练正式启动!

你还在无效刷题吗?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错题集》免费领!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河北沧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