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广西玉林市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

关于广西玉林市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说明,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2019年广西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入口为国家医考中心,网上缴费入口开通时间已经确定为4月10日00:00至4月20日24:00届时请考生及时登录缴费!

缴费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广西医师资格网上缴费时间

2019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操作手册-IE浏览器!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易宝支付)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9考试倒计时100天!查收历年高频试题大汇总!【附经验】---不看后悔系列

以上关于“广西玉林市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网上缴费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缴费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