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钦州市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入口开通(附流程)

钦州市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下面将具体内容分享给大家,如下:

各位亲爱的考生让大家期待已久的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查分通道 及缴费通道已开启!

查分途径:

1.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 http://www.nmec.org.cn/,点击网上报名

2.点击网上报名,跳到下一个页面,点击入口

3.微信扫码登录或者点击右上角电脑标志切换成账号密码模式登录

4.如果看到[技能通过]并且有缴费字样,证明您的技能已通过!

5.如果考生技能通过,须进行笔试缴费!

笔试缴费时间:即日-7月20日24时,逾期不再开通。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作放弃笔试考试资格处理,且有可能无法缴费、参加笔试的第二试!

因此,小编建议技能合格的考生本周就完成综合笔试的缴费,否则因为忘记缴费而无法参加笔试,是很可惜的呢,白白复习那么久不说,还要推迟1年才能考试。

全国各地成绩查询名单点击这里查看汇总>>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以上关于“钦州市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入口开通(附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