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资阳市2019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名单公示

资阳市2019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名单公示啦,具体的名单如下:

2019年6月15日—17日,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三个考试基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资阳市中医医院)举行。

2019年实践技能考试资阳考点应参考780人,实际参考709人,缺考71人(临床类别缺考39人、中医类别缺考32人),合格538人(临床类别合格354人、中医类别合格184人),总合格率为75.88%(临床类别合率77.29%、中医类别合格率73.31%),其中临床执业88.06%、中医类执业80.9%;临床执业助理64.13%、中医类助理69.14%,乡村全科执业助理的合格率为64%,具体合格人员名单请到官方网站自行查询!


特别推荐:

【免费直播】6月备考季!听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讲医师技能考后复习那点事

以上关于“资阳市2019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名单公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