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快速复习备考攻略

关于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快速复习备考攻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快速复习备考攻略发给大家。

1、第一理论知识要过硬。操作方法动作要领要娴熟。找两个人,同学或同事监督你考试。模拟考场感受临床压力,有助于你克服心理紧张。关于第一考站所涉及问题,要细心,考虑要全面。重要是会灵活使用方法。

2、关于第二考站,建议多练习,每个操作要坚持练到三遍以上,练熟了就不怕了。

3、关于第三站,建议心电图好好复习一下,因为心电图没有病史,要认真鉴别。其实也有技巧,掌握每个疾病心电图特有的表现会鉴别即可。关于心肺听诊一定要看病史,有时看病史也可以推出答案。

如果基础比较差想要短时间提高分数,建议参加面授班,第一站和第三站是有很强的技巧性的。但是临床操作部分如果不练习一般是拿不到分数的。面授班详情>>

上文关于“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快速复习备考攻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复习经验的文章点击这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