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年实践技能考试通过率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近日发布了官方数据: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于8月23日至25日在全国31个考区347个考点顺利举行,约有54万人参加考试。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和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约20万考生在452个考场进行了考试;其他类别专业采用纸笔考试,约34万人在391个考场进行了考试。小编对比了近三年医考报名人数及考试人数,发现2019年医师资格报名人数创新低!

2019年医师资格报名人数

2019年医师资格报名人数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逐年下降,2019年是三年来报考人数最少的一年,比2017年减少了12万的考生,而实践技能考试通过率在这两年都保持在70%左右,没有大的变动,未来技能通过率预测不会有太大变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